關於 ZAMST

ABOUT ZAMST

源於醫療領域

ABOUT ZAMST ABOUT ZAMST

產品開發

我們始終致力於迅速從國內​​外的學術集會和論文中取得最新的研究成果,轉化其替代產品的思路中。同時,隊醫、教練員的意見和建議對我們的產品開發也給予了重要的啟示。

イメージ

材料選擇和各種測試

我們徹底貫徹材料測試,以尋求能夠滿足所需功能的材料特質。如此,我們公司內部也建成了很多品質方面的評估體制。

イメージ

產品功能測試

我們通過各種功能測試設備驗證產品功能,了解我們的產品如何影響人體活動。我們始終在探求能夠真正發揮最大效果的產品。

イメージ

設計

我們對人體進行精密的測量,為了將技術活用於設計,實現切實貼合三維人體,我們徹底專注於技術的產品設計。

イメージ

現場評價

以實際使用的運動員為中心,對產品的方便性,舒適性作出評價。同時,我們在許多選手的協助下,進行了實際使用環境中耐用性的確認。

イメージ

ZAMST合作伙伴

ZAMST一直在支持那些把運動的喜悅告訴我們的運動員和團體。

イメージ

ZAMST PARTNERS

產品– ZAMST製造–

在研究–構思–設計–評估的工作週期中,我們聽取了很多專家和實際使用者的感受來進行產品的開發製造。而且,作為醫療用品製造商,我們最有價值的基於學術研究中得到的“證據”為基礎進行產品開發。

エビデンス

ZAMST誕生的前奏–始於推出醫療用護復位。

ZAMST誕生的契機。它始於醫療用護規術的開發和銷售。當時發生的運動損傷時,治療使用的主流產品多為海外廠商生產的繫帶型產品,我們通過集成樹脂製成的防護裝置,開發出一種全新概念的護具,佔領市場。

1991

日本頂級排球隊全面採用我們的產品採取損傷防護措施。

「我們是否可以利用新概念的護預防來預防運動中的傷害呢?」醫療產品轉化為運動護具的契機起源於當時日本頂級排球隊的醫生的想法。後來經過主教練的果斷決定,全體隊員使用我們的產品進行損傷防護。於此同時,我們正式開始研究,評估和開發能夠承受日本頂級選手運動強度並具有高耐用性的產品。

1991
日本國家隊醫生林光俊博士

1992

同時伴隨著護具的選手的活躍表現,產品的關注度一下子被提高。

伴隨著日本頂級排球隊在國際比賽中取得重大進展,選手們的活躍表現受到了人們的關注,同時,關於選手們對準的護具諮詢也蜂擁而至。作為回應,公司決定進入完全沒有銷售經驗和銷售渠道的“體育市場”。

1992
左/男型
右/女型

ZAMST的誕生–推出支持和保護運動員的品牌。

以在醫療現場培養的知識和技術,以及實際成績為基礎,創立了一個專門針對受傷風險,長期和運動員並肩作戰的品牌。

1993

「ATHLETE SAVER ZAMST」,誕生。

1993年,作為防護運動傷害品牌,我們推出了“ ZAMST”。我們開始在體育雜誌上刊登廣告,並以“ ATHLETE SAVER”作為宣傳口號。當時我們同時通過郵購銷售產品,同時開發全國性的經營店鋪進行分銷。我們最初的產品起點是從“護膝,護腰,護脛,冷敷”四條線開始的。

1993
ZAMST的第一次廣告
當時的產品目錄

ZAMST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