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

HITHLIGHTS

與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特雷·楊(Trae Young)簽訂贊助合同

與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特雷·楊(Trae Young)簽訂贊助合同

日本SIGMAX(希格瑪)株式會社旗下的運動護具護理品牌ZAMST(贊斯特)宣布與亞特蘭大老鷹隊的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特雷·楊(Trae Young)簽署全球贊助協議。

關於特雷·楊(Trae Young)

21歲的特雷·楊(Trae Young)已經創下了屬於自己的輝煌籃球生涯,他曾為俄克拉荷馬大學效力,是首位也是唯一一位以單賽季內得分和助攻成績領跑NCAA的球員。在他成為職業籃球運動員的第二年,他在最近一個賽季的得分和助攻排名前三,並且以球場上技藝精湛的新穎打法成為球迷的最愛。他以全票通過入選2019年最佳新秀第一陣容,並在2020年全明星賽中被選為首發球員。

特雷·楊(Trae Young)現在正穿著來自ZAMST(贊斯特)的知名產品A2-DX腳踝護具。

特雷·楊(Trae Young)發言

“我很高興能與ZAMST(贊斯特)合作,他們的護具為我的日常訓練和比賽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保護。作為ZAMST(贊斯特)的全球品牌大使,我希望讓大家了解適當調節的重要性。ZAMST(贊斯特)的護具產品功能強大,舒適度高,讓我在球場上能夠專注於比賽。”

日本SIGMAX(希格瑪)株式會社法定代表董事兼社長鈴木洋輔發言

“因為特雷在賽場上和賽場下的干勁和努力,以及他熱衷於愛護自己的身體,我們很榮幸特雷能加入我們的隊伍,成為ZAMST(贊斯特)的代言人。尤其是與他的年輕球迷之間的密切關係和深度互動以及他在賽場上和賽場下對職業和生活的真誠態度,讓我們毫不猶豫地作出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