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提到的問題

腳踝和跟腱

我在跑步過程中偶爾會出現腳踝內翻的情況。 我是否需要穿戴護具?

護具不僅用於恢復,還用於防止傷害。 當您遇到意外情況時(例如撞到他人或跳後),會發生踝關節扭傷。 因此,即使您沒有受傷,我們也建議您使用該產品進行預防。
另外,不建議在輕度運動(例如伸展運動)期間使用護具。
為了防止腳踝內翻,我們建議使用A1
如果您感覺A1的支撐力太強,請嘗試使用A1短腳踝或Filmsita腳踝,腳踝支撐的水平要輕些。 如果可能,請在零售商店嘗試某些類型的Zamst腳踝支撐。

我可以赤腳穿上腳踝護具嗎?

除了Filmista腳踝,我們不建議您赤腳穿上腳踝護具。 我們提供的大多數腳踝護具應該與襪子一起穿著。 赤腳穿著護踝可能會因接觸堅硬的零件或摩擦而損壞皮膚,此外,由於打滑可能無法充分利用產品的性能。

當我穿戴A2-DX時,當堅硬的塑料部件碰到我的腳踝時,我會感到疼痛。 我該怎麼辦?

至於疼痛的對策,我們建議您首先將腳牢固地插入產品中。
即使您選擇了正確的尺寸,但如果穿戴不正確,防護罩也會錯位。
我們建議您不要將其放置到疼痛的確切位置,而要稍微移動一下並留出縫隙。

當我穿戴A2-DX時,當堅硬的塑料部件碰到我的腳踝時,我會感到疼痛。 我該怎麼辦?

至於疼痛的對策,我們建議您首先將腳牢固地插入產品中。
即使您選擇了正確的尺寸,當您未正確使用產品時,防護罩也會錯位。
當使用隨附的墊子(軟墊片)時,我們建議您不要將其放置在疼痛的確切位置,而要稍微移位並留出縫隙。

我的腳扁平,腳踝下方有些疼痛。

我們建議在我們的產品中而不是在支架中使用HA-1功能性襪子來支撐足弓。
那些腳扁平的人在跑步時往往無法吸收震動,因此腳後跟和脛骨會發緊。 HA-1襪子採用獨特的編織技術製成,可防止弓和腳趾被拉伸並支撐弓。 該產品可通過減少腳趾的不穩定性來幫助吸收地面著陸時的震動。
還建議使用AS-1,這是另一個專門用於足弓支撐的功能性襪子系列。
還建議將鞋墊用於平足。 我們提供名為“ Footcraft”的功能鞋墊。

膝蓋

我可以在慢跑壓縮褲上穿任何膝蓋護具嗎?

我們不建議您在緊身衣上穿我們的護具,因為膝蓋產品本來是設計為直接穿在皮膚上的。 此外,根據緊身衣的質地和材料,將產品穿在緊身衣上可能會導致滑落,並且可能無法獲得適當的效果。 此外,由於膝蓋後部的厚度,當您成為膝蓋時,您可能會感到不舒服甚至痛苦。

腰部

在工作期間我可以得到適當的腰部支撐嗎?

在工作期間,您可能會穿上腰部支撐。 輔助帶可增強腹部壓力升高的效果。 連接到主體背面的後面板提供支撐,並增強了下背部的穩定性。
請確保不時摘下產品,並進行一些輕微的運動,例如伸展運動,因為長時間在相同位置穿著本產品可能會導致不適感,例如過度壓縮,滑脫和出汗。

肩膀

我是否可以在肩膀的左右兩側都使用護肩套?

是的,您可以通過更換可調節的皮帶來在肩膀的任一側穿戴護肩帶。

手肘

打網球時,肘部後側疼痛。 我該如何處理?

我們假設您打網球時會感到肘部疼痛,因此您可能患有所謂的“網球肘”,但只有醫生可以診斷,因此請尋求醫生的幫助。
網球肘主要是由腕部的拉力和衝擊引起的,因此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肘帶或腕帶以減少肘部的拉力。
另外,伸展,訓練和結冰對肘部護理有效,強烈建議您同時使用和使用護具。

手腕和拇指

拇指護套是否適合左右兩側?

是的,拇指防護套可左右使用,因為熱塑性材料製成的熱合防護罩通過用溫水模製而成,可適合個人手指的形狀。

大腿,小腿和脛

建議使用哪種產品來緩解小腿外部肌肉的疼痛?

在醫學上已確定,當您的肌肉或關節疼痛時,適當的疼痛部位壓力可以緩解疼痛。
這個事實表明,可以通過按壓小腿的外部區域來緩解小腿外部肌肉的疼痛。 CS-1可在小腿周圍提供可調節的壓縮水平。 也建議將Filmista小腿用於相同目的。

睡著時穿小腿袖會給我的心臟帶來壓力嗎?

小腿袖提供漸變壓縮效果。 我們要求您不要在睡著時使用它。 由於下垂和打滑,在睡眠期間使用本產品不能提供適當的壓力,並且可能使您無法立即意識到循環不足。

我經常在運動中出現小腿抽筋。 我應該使用哪種產品?

建議使用Zamst小腿套。
從腳踝到小腿的逐漸壓迫減弱有助於血液返回心臟,並加速從疲勞和其他物質中恢復。
缺少液體和電解質可能會導緻小腿抽筋。 建議您經常喝等滲飲料。
另外,在運動前,請務必進行牢固的拉伸。

冰敷

可以在冰袋中倒入熱水嗎?

冰袋不可與熱水一起使用,因此請避免使用熱水。 否則,您會被燙傷。
如果您想使用一些保溫材料,則冷熱包裝可能同時適用於冷卻和保溫。

For inquiries about products and others